SAMB

管理人R.M.ZERO。臺灣人。田丸篤志廚。推三日一期/博多明石/典包。希望自介不會再被吞。

今晚第六回的みかいち深夜の真剣60分一本勝負的圖。
題目是《共闘》。

題目很難所以我滾了很久,最後依舊依照我個人風格的變成這種鬼東西了。

啊,忘了說,開場POSE是BELOVED MEMORIES梗。

話說我前幾天晚上洗衣服時遭遇了那東西
雖然這次的內容是在那之前就想好的,不過我想內容的呈現應該也有包含了我前幾天遇到那東西時的恨意吧。

這次日文版是輝輝幫忙翻譯的,萬分感謝(>_<)

另外隨時都招募可以幫我翻以前的舊條漫的人喔(T3T)
我會給你一期的襪子當酬勞……嗯?三日月你叫我幹麼……【系統斷線】

评论(4)
热度(74)

© SAMB | Powered by LOFTER